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环保局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慰问一线河道保洁员
时间:2019-08-21 15:51:36 来源:交通市政环保局 字号:[ ]

酷暑炎炎、烈日当头,在这“出门五分钟、出汗两小时”的高温天气,我们的保洁员们仍然头顶酷暑,坚守自己的岗位,毫无懈怠,为浙南产业集聚区68条城市河道的洁化美化,为全区群众生活环境的清新洁净,为美丽开发区建设默默地奉献着。

近日,由区环保局牵头,联合属地街道对高温天气仍辛勤奋战在一线的66名河道保洁人员送去毛巾、藿香正气水、清凉油、花露水等“清凉礼包”,并叮嘱大家在安全规范完成河道保洁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身体健康、劳作安全。

目前,我区四个街道共有河道68条,累计全长约122公里,全区河道保洁已形成长效化、常态化管理模式,日均出动保洁船40艘,早晚各2次不间断对所有河道进行全覆盖保洁清理,河道保洁工作任务繁重。正是有了他们的日复一日的恪尽职守、辛苦付出,才有了我区河道的日渐美化、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