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集聚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会议
时间:2019-08-22 16:00:36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号:[ ]

近日,浙南产业集聚区召开“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会议,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应维胜出席会议。

会上,区党政办通报了前期全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行政审批局梳理总结前期各单位指标完成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全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单位针对各自指标完成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

应维胜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前期各单位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举措,并要求各单位正视短板问题,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整改落实。他指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推进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重要举措,是实现数字化政府的重要步骤,也是管委会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各单位要始终以群众、企业来政府办事方便不方便,满意不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盯指标任务,对标对表,细化责任,精心组织,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确保全区年度工作指标完成。他强调,要从五个方面推动工作落实: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把该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凝聚共识抓推进;二是短板问题要理清,要直面薄弱环节,全力整改抓推进;三是方法举措要落实,要学深悟透考核规则、指标要点,科学精准抓推进;四是督查考核要跟进,要定期通报排名,完善机制抓推进;五是部门联动要顺畅,要加强培训交流,形成合力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