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省治水办副主任施振强一行调研指导我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
时间:2019-08-22 15:58:18 来源:交通市政环保局 星海街道 字号:[ ]

8月21日下午,省治水办副主任施振强一行6人调研浙南产业集聚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市治水办常务副主任蔡克、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城、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治水办主任潘可旺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星海街道永丰家园、永和锦园2个生活小区和聚光科技、法派集团2家工业企业“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在听取了星海街道办事处林爱春主任对各个点的介绍后,施振强副主任对我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情况整体情况进行了肯定,认为此项工作改造力度大、运维管理制度健全,许多做法颇有特色,值得各地借鉴推广。

施振强指出,浙南产业集聚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进度还存在一定的滞后性,一定要把这项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千方百计抓实、抓细、抓深;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这项工作;要紧盯目标,倒排时间节点,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污水零直排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