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沙城街道沧宁村二小旁等三座公厕提升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19-08-22 08:51:37 来源: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沙城街道办事处 字号:[ ]

1.招标单位: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沙城街道办事处

2.项目名称:沙城街道沧宁村二小旁等三座公厕提升改造工程

3.项目地点:三座公厕现址内

4.立项批准文件:温开经(2019)56号

5.项目规模:本工程投资额60万元,招标控制价486623元

6.招标内容、范围:主要包括提升改造沧宁村二小旁、烟台村半月头、永寿村公园内所在现有公厕等,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等为准。

7.工期:80日历天

8.招标申请人合格条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建市【2014】159号文件适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三级及以上资质,且符合温浙集(开)管〔2019〕35号文件要求:建筑类施工企业应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区域内依法注册的法人企业;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招标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10.报名事项:报名时请提交“单位介绍信”,报名时间:2019年08月22日-2019年08月26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地点: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龙湾区高一路158号圣特立集团厂区B幢四楼)。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未报名及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收。

11.本工程投标保证金:玖仟伍佰元整(¥9500元)。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请投标人在“浙南产业集聚区小型工程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交易系统”(http://60.190.114.252:6182/t9)注册报名,通过审核后点击缴纳保证金,根据提示的账号汇入投标保证金(不支持柜台转账)。具体注册手续见公告附件。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单位银行基本账户汇出,投标保证金不收取现金,不得通过投标单位分支机构或第三者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须在开标时间前到账,未到账的将影响投标结果。请投标人自行把握保证金缴纳时间,因跨行、跨地区等原因引起的延迟到账,概不负责。

1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及开标时间:2019年09月05日09时30分;地点:经开区新行政审批中心4楼(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17路与金海一道交叉口)。

13.本工程商务标100分,抽X、Y值。本工程招标公告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网-公共资源交易(网址:http://www.wetdz.gov.cn/col/col1331282/index.html)上发布

14.代理单位联系人:郑先生 15067802595


附件:1.给投标人(沙城街道沧宁村二小旁等三座公厕提升改造工程).rar

      2.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3.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4.经开区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沙城街道办事处

浙江华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0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