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陈作荣率队赴我区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时间:2019-08-06 09:40:33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8月2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队赴浙南产业集聚区走访挂钩联系企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蓬勃参加活动。

陈作荣一行先后调研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在企业用工、人才保障、科技创新、公共配套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倾听企业心声、破解发展难题。

陈作荣指出:一要坚持谋大招强,利用浙南产业集聚区得天独厚的空间优势,大力培育引进一批有影响、有实力、有口碑的优质企业;二要完善功能配套,系统谋划交通、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吸引住人、留得住人的环境;三要加强精准服务,以“一对一”“手拉手”的服务模式深入企业调查研究,找准服务切入点,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让企业安心扎根温州;四要改善生活环境,以产城人融合理念进行规划建设,切实把浙南产业集聚区成为一流的宜业宜居园区;五要抓好资金平衡,科学统筹、全盘谋划,切实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