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海城街道网球场改造提升工程邀请招标公告
时间:2019-09-19 08:46:03 来源: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海城街道办事处 字号:[ ]

浙江永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受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海城街道办事处(招标人)的委托就海城街道网球场改造提升工程进行邀请招标,欢迎贵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海城街道网球场改造提升工程,已由2019年9月12日街道班子会议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海城街道办事处,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付,项目出资比例为90%,其余街道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邀请方式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项目招标控制价:324366.27元;项目概况:自流坪楼地面、网球柱网、网球网等建设,详见工程量清单图纸;本工程项目建设地点:海城街道。工期:30日历天;工程质量要求:合格;招标内容:包括中心公园网球场地面、网球柱网、网球网等建设,具体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邀请单位:旗舰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网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温州正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3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919日至2019年923日,上午0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双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至浙江永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温州市瓯海区南塘一组团商务楼11楼招标代理部)购领标文,招标文件300元/份,售后不退。

    4.2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台(网址:http://www.wetdz.gov.cn/index.html )上发布信息项所有投标人公布

5. 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陆仟元整(¥6000)。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现金(信封密封)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投标保证金须在开标时间前提交,未提交的将作否决投标处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19年9279:30分,地点为:温州市瓯海区南塘一组团商务楼11楼招标代理部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文件内容:含招标文件、工程清单等,标书售出概不退还。

招标人: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海城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涂工

招标代理:浙江永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温州市瓯海区南塘一组团商务楼11楼招标代理部   

人:吴国荣

   话:18057733200

   真:0577-88066205


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海城街道办事处

浙江永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