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金海湖公园改造提升后全新亮相
时间:2019-09-27 14:08:10 来源:滨城集团 字号:[ ]

在家门口就能拥有一座42万平方米且具备休闲、娱乐、运动、生态、美食于一体的现代城市公园,这应该就是百姓群众所追求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整治提升后的金海湖公园,不仅让金海核心区有了“呼吸”的空间,更为周边的住宅群增添了一抹醒目的绿色。身处公园内,移步换景,让人惊喜不断。今年,金海湖公园被温州市政府列为温州30个标志性建筑物之一。

金海湖公园位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十七路,总占地面积约42万平方米,于2018年8月份实施景观提升,涵盖景观绿化提升、建筑物改扩建、基础设施提升、新增两座景观桥等内容,项目建安投资约8000万元。提升改造后,公园场地地形和植物空间进行了重新塑造,以微地形结合大草坪空间的形式为主,保留长势佳的植物品种,并明确林缘线,在节点上以提亮优化的手法为主,对主轴气势、节点活力等方面进行了强化。此外,对园路脉络的完整性、连贯性进行了疏通,融入了服务性功能建筑,让金海湖重新焕发生命,进一步打造成为金海园区的生活湖畔、新兴城区的现代国际化公园。

“摘得梧桐树,引得凤凰来”。金海湖,它不仅只是一座公园,更是浙南产业集聚区未来文化、生态、政治、商业相融合的城市新地标,为了金海园区广大市民群众在国庆节假日期间能够享受到更多的游玩休闲场所,金海湖公园将在国庆节正式开门迎客,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届时金海湖公园将与环城河、纬十浦等景观绿带交相呼应,上演“绿染金海”、“彩绕璀岸”的金海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