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车间艺术时空快闪献礼国庆
时间:2019-09-29 16:32:08 来源:文教体工作局 组宣部 字号:[ ]

以3家制造企业原生态车间为舞台场地,通过高速网络联通三个会场,以原创的主题曲《放歌东海》为特色,9月28日下午,在浙南产业集聚区,一台颇有特色的车间艺术时空快闪活动精彩上演,掀起该区庆祝“新中国70周年”车间文化系列活动的高潮。

 

本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车间,第一分会场在金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楼车间,第二分会场在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主车间。三个会场由网络视频连接,共计400名左右工人参加活动,挥动的大五星红旗和小国旗呈现出红色的人浪波,渲染出热闹的气氛。在一幕幕企业车间团队祝福祖国的视频短片循环播放后,快闪活动正式开始。先是一首热情奔放的主题曲《放歌东海》,在三个会场同时唱响。这是由本地作曲家携手打造的一首车间文化主题曲。该歌以快闪的方式,让三个会场的演员都参与其中,快速营造出喜庆的氛围。而后,一曲大家熟悉的《我和我的祖国》响起,伴舞演员曼妙的舞姿,让人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接着,主会场视频镜头切到第一分会场,由金帝集团选送的非洲鼓《小宝贝》场景展现在大家面前。而后,来自金海一小师生朗诵《月光下的中国》,抒发了对故土的热爱。接着是车间好故事节目,来自伊利康公司的员工讲述了省劳模、伊利康董事长王贤理的企业奋斗故事。之后,镜头切到第二会场,由奔腾激光的员工团队,献唱《团结就是力量》。澎湃的歌声唱出了团队的力量。紧接着,恒丰泰选送的舞台串烧《传动之舞》闪亮登台,由该公司一名来自非洲的高个子男员工领舞,在变换的乐曲中,动感十足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此时,活动进入收尾阶段,在一场有车间特色的企业工作服模特秀之后,三个会场的全体员工唱起《歌唱祖国》作为收尾节目,在舞动的旗海中,唱出了大家对新中国的祝福。

 

本次活动由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办,浙南产业集聚区组宣部、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工作局承办,恒丰泰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金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