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金海大道全面恢复通车
时间:2019-09-29 15:03:11 来源:滨城集团 字号:[ ]

作为浙南产业集聚区金海园区唯一一条南北走向的主干道,承载着整个金海园区主要的交通压力,经过对道路及绿化的改造提升,金海大道以全新面貌恢复通车。

金海大道(金海园区段)位于我区金海园区,道路始于滨海二十五路,止于滨海十六路,全长4km。此次改造提升项目在道路主要交叉路段进行展宽渠化,新增多股车道,保证了各个行驶方向互不影响;将原公交车站台进行港湾式改造,避免公交车停靠站时对后方车辆造成影响;此外还将道路两旁景观绿化进行了改造提升,绿化总面积高达90931㎡,为金海大道打造出一条新的绿色长廊;同时,经五河畔新增一条2.3km的彩色景观慢行步道,为周边居民提供了运动休闲、锻炼身体的好场所。

据悉,金海大道道路改造项目自开工以来,各参建主体齐心协力,于今年9月份实现了主道全面通车,景观绿化也将于9月底完成施工,如今的金海大道,重获“新生”,犹如一道色彩斑斓的彩虹呈现在我们眼前。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金海大道将与金海湖公园、纬十浦公园等景观绿带形成一片金海美景,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休闲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