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审批项目公示
《温州民营经济科技产业基地B-23、B-27地块 规划修改》批前公告
时间:2019-09-06 10:08:37 来源:区住房与建设局 字号:[ ]

由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与建设局委托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温州民营经济科技产业基地B-23B-27地块规划修改》于20199月编制完成并会审,现依据《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市规划公示制度实施方案》予以批前公告,公告时间201996——20191024日(共30个工作日),公告内容如下:

一、规划修改范围

本次规划修改范围为温州民营经济科技产业基地B-23B-27地块,具体位于滨海六道、滨海十二路、金海大道、滨海十三路所围成的地块,用地面积约14.3公顷。

二、用地性质和控制指标修改

规划将B-23地块的二类居住用地(R2)调整为二类工业用地(M2,地块编号不变;将B-27a地块的医疗卫生用地(A5)B-27b的社会停车场用地(S42)合并,合并后地块编号为B-27,地块性质为二类工业用地(M2)。具体控制指标详见下表。


地块指标一览表(修改后)

              


三、道路交通修改

 地块停车配置按照《温州市区建筑工程停车配建及规划管理规定》(温市规[2017]83号)执行,并鼓励提高;规划范围内的道路交叉口展宽设置按浙江省工程建设标准《城市道路平面交叉口规划与设计规范》(DB33/1056-2008)进行预留。

四、城市设计引导

 结合地块周边建筑形式布置本地块建筑,加强沿金海大道的立面控制,强化整体韵律感,形成优美的景观界面;地块内部尽可能多的布置集中绿化,拥有优美环境。

五、主要图纸

  1、区位图  2、用地规划图(修改 3分图则(修改后)

  对关心城市规划建设和该详细规划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请在公告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局,我局将充分考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1996---20191024

  公告地点: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行政审批服务中心3楼大厅公示栏

  联系地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十七路浙南经济总部大厦8

  邮编:325025           联系电话:86839939


区位图、用地规划图、分图则.rar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与建设局

                                                                                                                                                                      二一九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