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审批项目公示
《温州市永强南片区海城单元(0577-WZ-YN-04)H-17等地块规划修改》批前公示
时间:2020-01-16 09:09:53 来源:区住房与建设局 字号:[ ]

       由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温州市永强南片海城单元(0577-WZ-YN-04H-17等地块规划修改》,于201912月编制完成,现根据《温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市规划公示制度实施方案》予以批前公示,公示时间2020117日起三十日,公示内容如下:

一、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修改地块位于《温州市永强南片区海城单元(0577-WZ-YN-04)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H-17H-28bE-23E-24E-25E-26等地块。规划修改范围位于海城街道纬十四路以北、工贸路两侧的H-28bH-17等地块,用地面积约13.9公顷;纬十四路以北、人民路两侧的E-23E-24E-25E-26地块,用地面积约8.3公顷。

二、用地性质、界线、编号的修改 

 规划将H-28b地块的局部由二类居住用地(R2)调整为行政办公用地(A1);调整H-27地块用地界线,使其界线与现状派出所用地界线一致;相邻的H-26地块界线进行相应调整,调整后用地性质为安全设施用地。

保留现状海城中学和海城小学地块间的小路,将路以西的H-17地块由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医疗卫生用地(A5),将路以东的H-17地块纳入H-14,地块性质为中小学用地(A33)。将E-26地块局部调整为文化设施用地(A2),地块编号为E-26b;将原规划中的E-24地块向北扩大,用地性质由服务设施用地调整为医疗卫生用地(A5),调整后地块编号为E-25bE-23地块用地面积适当缩小,性质保持不变。

三、地块控制指标的修改

规划将E-23地块容积率从0.8调整至1.0,建筑密度、绿地率、建筑限高与修改前一致。E-25b地块为医疗卫生用地,规划确定容积率为2.2、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限高60米,其地块控制指标与E-25a地块一致。

规划确定E-26b地块容积率为1.0、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建筑限高24米。规划对E-26aH-28b地块的绿地率和建筑限高进行调整,使其符合《城市居住区规划设计标准》(GB50180-2018)要求。

规划确定H-17地块容积率为1.2、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建筑限高24米;H-28c地块容积率为1.5、建筑密度30%、绿地率为30%、建筑限高27米。

指标具体见表格.


表:地块指标一览表(修改后)

                                 

四、配套设施的修改

规划在E-26地块增加一处文化设施用地,取消D-16地块的社区文化中心;规划将原规划H-17地块的社区用房、青少年活动中心、文化活动站调整至H-28b地块。

五、道路交通的修改

地块停车配置按照《城市建筑工程停车场(库)设置规则和配建标准》(DB33/1021-2013)及《温州市区建筑工程停车配建标准及规划管理规定》(温市规[2017]83号)执行,并鼓励提高。

主要图纸

1、区位示意图 2、用地规划图(修改后)3、地块分图则(修改后)

对关心城市规划建设和该详细规划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请在公告之日起30日内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局,我局将充分考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公告地点: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行政审批服务中心3楼大厅公示栏

http://www.wetdz.gov.cn/http://zrzyj.wenzhou.gov.cn

联系地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十七路浙南经济总部大厦8

邮编:325025           联系电话:86839939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与建设局

                                                                                                                    二○二○年

       附件:图纸.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