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温情牵挂心系教育 深切关怀情暖人心
时间:2020-01-19 15:29:40 来源:文教体工作局 字号:[ ]

1月15日至17日,区文教体工作局领导班子带头分四组赴辖属四个街道,为系统内15名退休教师代表、援疆归来教师、困难教师送去春节慰问和关怀,并走访慰问10名接对村困难群众。

慰问组一行与教师们亲切交谈,感谢退休教师为我区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叮嘱他们加强锻炼,保重身体,做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典范。对圆满完成为期一年半援疆任务的教师表示敬意,并寄语他们在今后的教学中继续发光发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育祖国的未来。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关切询问教师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勉励困难教师振作精神,克服困难,坚定战胜病痛的信心。鼓励困难群众转变观念,满怀希望,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改善生活。

区文教体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云云表示,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和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要把退休教师、困难教师、特殊贡献教师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在生活、办事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其安心工作、开心生活,继续为集聚区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文教体局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关心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生活工作,把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坎上,是党的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另悉,1月14日上午,市教育局副局长张维凯带队给集聚区困难教职工代表送来了节日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