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机关党员牵手平安市民监督团开展节前集中监督活动
时间:2020-01-19 15:31:29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作用,近日,开发区组织机关20多家党组织和党员牵手平安市民监督进农贸市场开展“平安过大年”集中监督活动,通过活动认真落实抓党建促民生,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打造食品安全放心市场的“导航仪”,开启“党建+食品安全”新模式。

此次活动检查了开发区下辖四个街道的农贸市场,机关市民监督团分两组,一组赴天河、海城农贸市场,另一组赴沙城、星海农贸市场。团员们通过检查春节前的各个农贸的生鲜产品,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通过组织机关党员参与社会监督,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确保广大群众平平安安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