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星海中心农贸市场完成空余摊位公开招租 回迁工作全部结束
时间:2020-01-20 09:05:00 来源:滨城集团 字号:[ ]

1月17日,开发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浙南经济总部大厦4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星海中心农贸市场空余摊位、外商铺的公开摸文,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星海中心农贸市场对当前空余的8个摊位和1个外商铺面向社会公开招租,按照公开摸文号原则实施。

“星海中心农贸市场”位于开发区香樟路九号,承担着滨海园区内居民的生活需求,市场建筑面积2349平方米,设置摊位70个,在优先安置原星海中心农贸市场经营户后,余下8个摊位和1个外商铺。

本次摸文工作为期一天,全程在滨海新城投资集团监察监事审计室的监督下进行,现场摸文秩序井然有序。通过此次摸文工作确定消化摊位5个,外商铺1个,剩余3个摊位由于无人报名,尚未落定。

星海中心农贸市场空余摊位、外商铺摸文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区星海中心农贸市场的迁建工程画下完美的句号。下一步,农业发展公司将继续加强对我区各农贸市场的监督管理,着力提升农贸市场管理水平,增强市场工作人员的管理能力,进一步满足我区居民的生活需求,提升我区居民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