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2020年迎新送福送春联进街道活动开展
时间:2020-01-20 09:11:24 来源:海城街道 文教体工作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日前,海城街道在办事处门口开展了2020年迎新送福送春联活动,本次活动由浙南产业集聚区文教体工作局主办,海城街道办事处承办。

从早上9点到11点半,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笔墨飘香,李欣荣、张文渊、张文博、章文等8位书法家义务为海城人民群众写春联,“锦绣春明花富贵,琅玕风静竹平安”、“福星高照家富有,大地回春人安康”等一副副秀丽的春联跃然纸上,大家一遍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短短近3个小时的时间,各书法家们共写并送出了200余副春联,每一副春联都寄予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让群众再次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促进了传统文化的传承,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