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审批项目公示
温州羿正阀门管件有限公司规划核实公示
时间:2020-01-20 15:47:32 来源:行政审批局 字号:[ ]

  温州羿正阀门管件有限公司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B302号地块(梧桐路51号)的工程建设项目,已向本局提出规划核实申请。

  1、该项目许可车间一建筑面积4511.11㎡。竣工实测车间一建筑面积4511.11㎡,与许可面积一致。实测计入容积率总面积为4511.11㎡。

  2、该项目室外地坪设计高程为4.70米,现场室外地坪实测高程为4.74米;室内设计高程为4.90米,室内实测高程为4.94米。该工程项目原规划要求是10.00%,后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筑工程设计变更,温开审批变【2019】38号文件,将绿地率变更为5.20%,实测绿地率为5.29%。该工项目的停车位规划要求是82个,实测停车位82个

  我局对该项目拟作规划认可。

  凡是与本建设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以及其他组织,应在公告之日起10日内,持本人身份证件以及证明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如本人房屋所有权证),向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审批中心规划窗口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逾期不申报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86996115,85851230)

  特此公示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