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相关项目档案数字化加工整理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时间:2020-01-20 09:47:01 来源: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字号:[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相关项目档案数字化加工整理项目(第二次)(属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

2.2项目规模及招标范围: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主体4个标段、配套一个标段、专供料场及若干小工程建设单位档案数字化加工整理。

2.3工程投资:总投资约49万元。

2.4计划工期:2020年5月1日前完成全部内容。

2.5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范的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执照相关经营范围含:档案整理及数字化等相关内容的投标人。

3.2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

3.3其他条件: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20日至2020年1月22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至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温州市机场大道5477号国大广场1号门904室)报名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未报名及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收。

5. 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玖仟捌佰元整(¥9800元)。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请投标人在“浙南产业集聚区小型工程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交易系统”(http://60.190.114.252:6182/t9)注册报名,通过审核后点击缴纳保证金,根据提示的账号汇入投标保证金(不支持柜台转账)。具体注册手续见公告附件。

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单位银行基本账户汇出,投标保证金不收取现金,不得通过投标单位分支机构或第三者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须在开标时间前到账,未到账的将影响投标结果。请投标人自行把握保证金缴纳时间,因跨行、跨地区等原因引起的延迟到账,概不负责。

  1.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2月12日09时30分止,投标地点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十七路与金海一道交叉口(经开区新行政审批局)4楼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其他相关内容

    7.1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http://www.wetdz.gov.cn/col/col1316362/index.html)”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女士                                   联 系 人:蔡先生

    电    话:0577-55878979                            电    话:0577-88870798、     

                                                                     15088558965        

  附件:1.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等项目档案数字化加工整理-建设口2.zip

       2.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3.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4.经开区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