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竣工验收技术鉴定服务招标公告
时间:2020-01-20 10:06:31 来源: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字号:[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已由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关于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浙发改设计〔2013〕12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竣工验收技术鉴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浙江省温州市;

2.2建设规模: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竣工验收技术鉴定服务;

2.3招标范围: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竣工验收技术鉴定服务;

2.4工程投资:投资金额约为75万元;

2.5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六十日历天内出具《竣工验收技术鉴定工作报告(初稿)》,合同签订后九十日历天内出具《竣工验收技术鉴定工作报告》(最终稿);

2.6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类似项目业绩。

类似项目业绩是指2014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到投标截止日止完成过50年一遇防潮标准海塘工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或安全鉴定),或大型水闸工程竣工验收技术鉴定(或通水安全技术鉴定、安全鉴定)的业绩。

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①合同或中标通知书;②竣工验收技术鉴定或通水安全技术鉴定或安全鉴定报告。当以上资料不能反映人员业绩时,允许补充业主证明材料,其余材料不予认可。

(3)投标人近3年无行贿犯罪记录(详见高检会【2015】5号《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或设计负责人等)须具备: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以项目负责人身份完成过的类似项目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3.3其他要求: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 号文规定:“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评标委员会在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

项目组人员最低配置要求:鉴定专家组必须由具有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职称的专家组成,包括水文、地质、水工、施工、监测、机电、金结等有关专业,最低人数13人,且每专业不得少于1人。鉴定专家组组员中至少有一名是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院士。中国工程院土木、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部院士以院士证书为证(学部以http://www.cae.cn/cae/html/main/col53/column_53_xb5.html网页查询结果为准),其它以组员的专业以毕业证、职称证书中注明的专业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提交1)介绍信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4)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报名时间:2020年1月20日—2020年2月7日,上午9:00 -11:30  ,下午13:30 – 17:00 (北京时间,下同);地点:务必将相关报名资料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交至邮箱695218470@qq.com。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500元。

4.2招标文件提供网络下载。投标时现场缴纳招标文件费用。

5、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需缴纳投标保证金壹万伍仟元整(¥15000.00)。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请投标人在“浙南产业集聚区小型工程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交易系统”(http://60.190.114.252:6182/t9)注册报名,通过审核后点击缴纳保证金,根据提示的账号汇入投标保证金(不支持柜台转账)。具体注册手续见公告附件。

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单位银行基本账户汇出,投标保证金不收取现金,不得通过投标单位分支机构或第三者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须在开标时间前到账,未到账的将影响投标结果。请投标人自行把握保证金缴纳时间,因跨行、跨地区等原因引起的延迟到账,概不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2月18日9时30分 止,投标地点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四楼收标区。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有关内容

7.1评标方法:采用第1种评标方法(1、经评审最低投标价法2、综合评估法);

7.2资格审查方式:采用第2种资格审查方式(1、资格预审2、资格后审)。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http://www.wetdz.gov.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中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周先生                     联 系 人:周先生、戴先生

电    话:18958788203                  电   话:15157195368、15557121532

传   真:0571-86587317

 

附件:1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竣工验收技术鉴定服务招标文件.doc

       2.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3.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4.经开区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中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 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