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蓬勃专题调研瓯飞集团
时间:2020-01-06 10:29:40 来源:瓯飞集团 字号:[ ]

1月5日下午,浙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徐蓬勃携副主任黄伟龙、朱城,管委会党政办、经发局、财政局、住建局、交通市政环保局、海洋渔业与农林局、水利局、国土资源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题调研瓯飞集团。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调研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时进就2019年度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向徐书记一行作了详细汇报。随后,管委会参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涉及瓯飞区域开发建设事项进行了分析讨论,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会上,朱城指出,瓯飞区域开发建设当务之急就是要全力以赴突破瓯飞区域用海报批工作,积极抢抓温州海岸线调整重要战略机遇。黄伟龙指出,瓯飞区域开发建设要一以贯之坚持“十三五”规划和“拓展温州东部产业新城核心区空间”总体框架,积极推进各项符合政策导向经营业务的开展。

徐蓬勃充分肯定了瓯飞集团2019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是2020年度集团提出的“一三五”总体安排契合管委会的重点工作思路,也契合集团自身的发展战略部署。

徐蓬勃强调,今年第一站选择专题调研瓯飞集团,充分表明今年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对集团工作的重视,也将重点突出瓯飞区域的开发建设。瓯飞集团要稳中求进,挖掘潜力,盘活现有资源,充分论证和科学谋划新建项目,做到向管理要效率、向空间要效率,向资源要效率。

徐蓬勃要求,瓯飞集团要坚定扛起全区扩大政府投资的主力军和主战场角色;要深刻研究和领会上级关于瓯飞区域的发展定位,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发展大局,紧抓用海审批这个难点重点;要聚焦瓯飞新空间,抓好项目包装和审批,主动融入“万亩千亿”“世界华商综合试验区”“军民融合项目产业园”重要战略机遇期;要全力加快推进瓯飞区域基础设施建设;要积极探索霓屿料场“去专供”有效路径;要全力保障处理好围区历史遗留问题和渣土消纳问题;要积极科学论证水上文旅、渔光互补、资源化再生利用等经营项目。

徐蓬勃强调,瓯飞集团在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作为,要肩负更大的责任,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放手干、放心干、放开干。要切实抓好集团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同时还要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岁末年初平安建设工作。

最后,胡时进代表集团党委和班子表态,在下步工作中要围绕徐主任的指示要求,认真研究和完善今年的工作安排,不辜负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期望,尽最大的努力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开展,为管委会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