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卢旭帆来我区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时间:2020-01-06 15:14:01 来源:综治办 字号:[ ]

1月2日上午,按照温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温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卢旭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伍鹏程率服务小组一行,来浙南产业集聚区走访基层站所,深入企业、村居,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黄定恩,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潘国杰陪同开展相关活动。

卢旭帆一行先走访经开区公安分局星海街道派出所,看望慰问在一线值班的干警。并详细了解派出所的治安防控工作、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听取了“秒搜”系统运行情况的综合介绍。卢旭帆对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在浙江正康实业集团,卢旭帆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碰到的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法律诉讼和征信等相关问题,一一给予了政策解释,并表示在企业的生产经营过程当中,会提供更优质的政法便民服务,让政法工作更接地气、更有质感。

在天河街道庄泉村,卢旭帆详细了解村综治工作中心基本情况、网格员工作情况,并叮嘱街道的主要领导和村两委班子,要把网格工作做深做细,充分发挥村民自治章程、村规民约作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