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瓯飞集团成功获批20亿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时间:2020-01-09 11:08:24 来源:瓯飞集团 字号:[ ]

1月7日,瓯飞集团首支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获批。这不仅意味着集团在新年伊始实现了融资工作的“开门红”,更标志着集团在直融市场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本次公司债券计划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20亿元,期限不超过7年,由浙商证券承销,后续将根据集团2020年的总体资金需求采取分期方式发行。

在当前“去杠杆”、“防风险”的宏观政策下,集团能逆势而上,顺利获批20亿元的债券融资,且仅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快速获批”,体现了上海证券交易所对集团资本运作能力和企业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也表明了资本市场对瓯飞区域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下一步,集团将把握政策窗口,继续优化融资结构、充实授信储备,为瓯飞区域滚动开发和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实资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