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负责部门
限额以下小型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业务范围
时间:2020-02-26 10:00:17 来源:温州市经济开发区 字号:[ ]

进入限额以下小型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招标的限额以下小型工程是指使用区及各街道财政预算资金、土地开发基金和其他财政性资金,以及区和各街道所属企事业单位(包括街道、村集体经济组织,以及国有、集体资金控股或占主导地位的企业)自筹资金投资的小型工程。且总投资在400万元以下的工程(含新建、改建、扩建和装饰装修、维修养护涉及的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水利水电、园林绿化以及拆除工程、土方工程等),单项合同价格100万元以下的勘察、设计、监理、咨询、项目管理等服务的采购和单项合同价格200万元以下的设备、材料等货物的采购(除政府采购所规定的除外)。 

区内小额工程项目符合下列标准之一的,均应进入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限额以下小型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公开统一招标:

1、施工单项合同估算价格20万元(含本数)至400万元(不含本数);

2、勘察、设计、监理、咨询、项目管理等服务的采购,单项合同估算价格20万元(含本数)至100万元(不含本数);

3、设备、材料等货物的采购,单项合同估算价格20万元(含本数))至200万元(不含本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