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我区迎来第九次省平安综治考核
时间:2020-03-12 10:55:53 来源:综治办 字号:[ ]

3月11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凌志峰厅长率省平安考核组对我区平安综治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检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毅、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叶军毕,管委会主任徐蓬勃、常务副主任黄定恩、党工委副书记陈旭辉率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省平安考核组对我区基层治理、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宾馆治安管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考核。考核组分别走访了星海街道综治工作中心、浙江康乐药业有限公司与宜必思宾馆等,通过查看台账资料、询问工作人员、调取视频资料、现场演示等方式,对我区综治信息指挥中心、四个平台等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考核组对我区的平安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步平安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为推动平安开发区建设,全区上下全力以赴,各部门、各街道齐抓共管,对迎接省平安考核作了细致周密的准备工作。这是我区2009年成立综治办以来连续第9次代表温州市接受省考核,下步我区将进一步夯实平安创建根基、强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创建,全力推进我区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