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温州72个项目参加全省集中开工 浙南产业集聚区10个项目启动
时间:2020-03-04 09:27:35 来源:组织宣传部 字号:[ ]


在疫情防控形势呈现积极向好态势之下,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正加快恢复。2020年3月3日上午,我省举行第八批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我市有72个项目参加,其中浙南产业集聚区有10个项目今天集中开工。


浙南产业集聚区是本次集体开工仪式的分会场,共有10个项目参加,总投资100.9亿元。这批项目建成后将有力推动浙南产业集聚区核心区投资再拔高、产业再提升、产城更融合、能级再上新台阶。


分会场设于浙南海洋经济总部大厦,该项目为商务金融用地,将招引一批总部项目落地浙南。浙南海洋经济总部大厦项目总投资7.1亿元。项目位于我区滨海16路,占地面积62亩,总面积10万平方米。


其余9个项目为:国际电竞中心项目、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区市政道路工程、路法莱智能卫浴制造项目、星海实验小学等。主要聚焦外资招大引强,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保障改善民生,基础设施补短板等领域。


在此次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我市组织参加共72个项目,总投资119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5亿元,项目总投资数创历史新高、居全省第一,项目总数居全省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