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温州资讯
温州肯恩大学高额奖助学金招硕博研究生
时间:2020-04-02 08:40:46 来源:温州晚报 字号:[ ]

不仅免学费住宿费,每个月还可领取高额生活补贴!记者获悉,温州肯恩大学日前公布了2020年硕博研究生奖助学金政策,奖学金覆盖率高达80%

温肯2020年首批招生的三个硕博研究生专业确定为教育领导学(教育学专业博士)、生物技术科学(理学硕士)和国际英语教学(文学硕士)。采用国际通行的申请入学制,全日制硕士1~3年、博士3~5年;在职硕士2~4年、博士4~7年。课程均为全英文授课,采用美国肯恩大学的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教学安排灵活。毕业生将获颁美国肯恩大学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该证书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该校奖学金分全额奖学金和半额奖学金。全额奖学金将免除学生学习期间的所有学费和住宿费(如符合研究生住宿资格的条件),半额奖学金将减免一半学费和一半住宿费(如符合研究生住宿资格的条件)。以教育学博士为例,其奖学金免除的学费金额最高可达50万元。

除了奖学金外,学生还可同时申请研究生助学金。其中,博士研究生每月可获助学金最高为40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可获助学金最高为2000元。“我们希望能让硕博研究生们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与教授们一起在温肯开展全球前沿学术研究。”温州肯恩大学学术副校长杨毅欣说。

关于温州肯恩大学奖助学金的更多信息,读者朋友可登录该校官网(www.wku.edu.cn)查询。(记者 王亮 通讯员 范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