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防空警报在开发区上空鸣响
时间:2020-04-07 10:14:07 来源:住建局 字号:[ ]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3日国务院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为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的通知》,决定于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根据《浙江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全省发放防空警报的通知》精神和市人防办部署,要求各级人防办于2020年4月4日10时整,拉响空袭解除警报(时长3分钟)。4月3日下午,区住建局人防办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传达部署,全区各街道人防警报管理人员闻令而动,迅速开展警报设备巡检、信号检测等相关准备工作,确保不误鸣、拉得响,按时按要求鸣放。

4月4日10时整,全区防空警报准时在开发区上空鸣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