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全员上路 步行巡查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城市管理大巡查活动
时间:2020-04-08 14:34:38 来源: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号:[ ]

为建设着力构建路面问题发现和处置机制,努力打造整洁、有序、靓丽的城市环境。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用脚步丈量城市、城管执法始终在路上”,积极开展城市管理大巡查专项行动。

为推进城市精细化治理,区执法局做到巡查管理精细化、制度化和常态化。构建以“片区、网格”为责任单元的治理框架,全区分为5个片区、31个网格,分别落实责任人员。建立班子成员片区制、中队长网格长制、队员网格员制、机关干部联络员制的四级联动巡查模式。每周至少安排半天徒步对环卫保洁、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等城市管理内容开展巡查。

4月7日上午全员上路巡查第一次“亮相”,全局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分片区就绪化、洁化、绿化、美化、亮化等方面城市问题开展集中专项巡查,利用工作群,实时反馈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切实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民生小事和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