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海城街道应急管理中心开展简易升降机“平衣领”整治行动
时间:2020-04-08 14:45:24 来源:海城街道 字号:[ ]

“简易升降机”、“简易吊笼”、“土电梯”等字眼一次次的出现在大众视野,一次次意外、一场场悲剧无不刺痛我们的视线,海城街道应急管理中心针对此次简易升降机如火如荼开展“平衣领”整治行动,让简易升降机整治行动“熨好褶皱,平正衣领”,切莫“带病工作”。

你带队,我排查。通过网格带队,中介排查,对辖区内使用简易升降机企业进行网格化分解,全面覆盖检查,摸清现状,不漏一家,对各单位严格“体检”,共排查出367台简易升降机,纳入应急管理中心整治数127台。

你查封,我整改。检查中,对经确定不属于特种设备监管范围的简易升降机执法人员边查边改,边改边报,形成一日一报工作机制,同时通过拍照等手段留存,对不符合标准要求的简易升降机,严格依法查封,下达整改通知单,积极督促企业通过拆除、改造、更新等方式进行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共查封30台简易升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