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集聚区召开第二轮生态环境督察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0-06-30 16:46:35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字号:[ ]

6月29日下午,浙南产业集聚区主任徐蓬勃召开了迎接第二轮生态环境督察专题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关于迎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第二轮央督内容重点及第一轮央督的遗留问题、突出生态环境排查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部署。

会议开始,由区生态环境分局代表区环保督察整改协调小组,就第一轮中央督察及省督相关工作以及近期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徐蓬勃要求各部门、各街道要结合开发区实际,再一次开展生态环境“查隐患、排风险”工作,及时建立问题清单,持续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级环保督察整改。要补齐短板,加快解决当前督察整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是环保产业园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确保完成整治工作。

会上,徐蓬勃指出,各部门、各街道要切实做好督察组进驻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加强第二轮央督迎检备战工作,二是持续推进环境整治“三大战役”,三是打造好智慧零直排样板工程,四是创新环保管家监管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要在督察组进驻前取得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