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滨海集团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例会
时间:2020-07-03 09:32:49 来源:滨城集团 字号:[ ]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7月1日下午,滨海新城投资集团召开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回顾和总结2020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集团党委书记叶汶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集团领导班子专题研究了2020年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就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体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展开讨论,肯定了上半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阶段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重点和方向。

会议要求,集团各部门、公司要认真对照派驻纪检监察组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考核的反馈意见及整改落实方案,全面跟进整改措施推进情况;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信访案件办理,严格落实一访一结;要持续开展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