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开拓创新 奋发有为 社保分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2020-07-03 09:34:18 来源:社保分局 字号:[ ]

日前,经开区社保分局召开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4名中层人员代表进行任职表态发言。局长王宋余对新任职人员开展集体谈话,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要坚持终身学习,不断积累和更新知识,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努力适应新形势、新岗位、新要求。做到既能讲得清,又能做得好。二是强化大局。要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思考、定位、推动,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三是争先创优。要有立说立行的干劲,开创开拓的闯劲,敢打敢拼的猛劲。要寻找结合点和着力点,抓重点、攻难点,将工作谋深、谋细、谋实。要以如临深渊的危机感、永不满足的进取心去抓工作,提高工作标杆,不断创新亮点,争取脱颖而出,再创佳绩。四是严格自律。要认清底线、守住底线,正确用权、谨慎用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遵纪守法,坚决杜绝吃、拿、卡、要、以权谋私、徇私舞弊等行为。公道做人,干净做事。五是提高服务。要认真贯彻执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有关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设身处地,换位思考,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方便让给他人,把麻烦留给自己。

会议还明确了局领导分工,宣布了中层干部及科室人员的任职与调整情况。最后,各科室负责人就本月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就下月工作提出计划,副局长陈启敏、方建静分别就各自分管线上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要求。

据悉,日前,经市人社局批准,该局对内设科室和职能进行必要的调整,加上人员变动,科室负责人随之变动较大。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职责,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切实推动开发区社保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