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关于进一步支持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网上征求意见
时间:2020-07-07 16:20:23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

为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根据《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瓯飞)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办法》的有关要求,现将《关于进一步支持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全文在网上公布。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0年7月16日前(共7个工作日),通过以下方式向我们反馈:  

1.联系人:姜健;联系电话:0577-86995571;   

2.邮箱:57971783@qq.com; 

3.通信地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十七路350号浙南经济总部大厦1045室,邮编325025。 



关于进一步支持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