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城建发展公司上半年固投实现“逆势回升”
时间:2020-07-09 10:03:13 来源:滨城集团 字号:[ ]

2020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固定资产投资整体下行压力巨大。温州滨海新城投资集团下属城建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建发展公司)面对疫情压力,坚持做到防控、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全面吹响重点项目复工开工冲锋号,力争逆势上扬。

截至6月底,城建发展公司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约1.26亿元,完成年度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占比达54.79%。虽受疫情影响严重,但城建发展公司全体职工铆足干劲,奋起直追将因疫情损失的工期抢回来,固定资产投资整体水平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能在疫情压力下,实现固投稳定回升的成绩,离不开城建发展公司的精准施策。年初以来,城建发展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围绕企业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目标,加大项目对接力度,加快项目内政策处理步伐,指导施工单位应对疫情加快复工复产,夺回经济发展主动权。

疫情发生以来,城建发展公司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主战场”,筑起应急物资保障“生命线”,当好复工复产“先行官”,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公司项目建设投资呈逐月回升态势,有效助力我区经济稳步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