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星海街道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0-08-28 10:04:25 来源:星海街道 字号:[ ]

“岗位赋予责任,责任赋予成就。在疫情防控战场中每一环都很重要,平凡岗位也是抗疫英雄。基层工作者都是防‘疫’路上的奉献者、防疫宣传的‘排头兵’、社区各项活动的‘螺丝钉’,在疫情前,社区上下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生动诠释了温州人的硬核家国情怀,践行着新时代温州人精神。”星海街道望海社区党总支部邵娅琼站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演讲比赛的讲台上,慷慨激昂地说道。

8月27日,由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星海街道办事处举办的“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主题演讲活动举行。区党工委委员、调研员赵立强,区组织宣传部、星海街道党工委、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紧紧围绕“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聚焦疫情期间和复工复产中事迹突出党员干部等方面内容,吸引了来自浙江伊利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浙江莱迪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温州浙报文化有限公司党支部等两新党组织18名选手报名参赛。选手们通过精心制作PPT,将个人学习领悟、身边的“担当作为好干部”等,在5分钟的限时演讲中进行展示,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