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争当护河使者 共建生态园区 海城街道开展企业家护河行动
时间:2020-09-22 15:30:24 来源:海城街道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河长制要求和上级有关治水会议精神,围绕“决不把企业污泥浊水带入河道”目标,海城街道迅速动员工业园区各企业力量,横下一条心,全力以赴、全员参与,着力形成全园区自管自洁的浓厚氛围,以保障园区水更清、景更美。9月20日上午,海城街道在丁山路二号桥举行了海城街道工业园区企业护河队授旗仪式及志愿者护河活动,以“争当护河使者”的责任感,承载“共建生态园区”的新使命。

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海城街道工业园区护河行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上,街道副主任张宪沐作了动员讲话,并为海城街道工业园区护河队授旗。

仪式后,各企业河长承载着新担当、新使命,带领志愿者到各自责任区全面出动,人人手拿铲、网兜、铁钳、扫把等,对厂房前后进行全面清扫,并清理沿河沿岸垃圾,同时也准备了船只打捞河面河边漂浮物。活动中,企业河长及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短短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全区环境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