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园区(天成)四甲浦河道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0-09-22 08:43:37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字号:[ ]

1.招标条件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园区(天成)四甲浦河道修复工程,招标人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建设资金来自其他,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园区(天成)四甲浦;

2.2招标范围:河道修复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3工程投资:本次招标标的额3498000元;

2.4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法人;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2015年1月1日至今(以完工时间为准),完成过1个金额≥170万的类似河道护岸施工业绩;注:在业绩中任职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的均认可,应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报告(或工程交工验收证明)复印件,并随身携带原件备查。未提供原件的业绩不予认可。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或浙江省水利厅颁发的聘用三级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并在投标截止日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项目负责人;

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证书;

投标人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法人代表、主管安全的副经理、)拟派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必须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施工员、质检员及安全员必须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证书;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被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温州市或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列为不良行为记录或通报,并在限制期、公示期(以投标截止日期为准)或通报发文三个月内(以投标截止日上溯);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 / 。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或是法定代表人委托的拟派委托人携带以下报名资料前往温州市鹿城区黎明西路236号国际贸易中心三楼309室(浙江至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报名: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授权委托书复印件;以上资料须加盖单位公章。

4.2 报名时间:2020年9月22日—2020年9月25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6:30(北京时间,下同);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在递交报名资料时缴纳,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需缴纳投标保证金69000元整。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请投标人在“浙南产业集聚区小型工程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交易系统”(http://60.190.114.252:6182/t9)注册报名,通过审核后点击缴纳保证金,根据提示的账号汇入投标保证金(不支持柜台转账)。具体注册手续见公告附件。

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单位银行基本账户汇出,投标保证金不收取现金,不得通过投标单位分支机构或第三者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须在开标时间前到账,未到账的将影响投标结果。请投标人自行把握保证金缴纳时间,因跨行、跨地区等原因引起的延迟到账,概不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年10月10日09时30分止,投标地点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十七路与金海一道交叉口(经开区新行政审批中心5楼),递交时请出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有关内容

7.1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7.2中标方式:最高分中标;

7.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http://www.wetdz.gov.cn/)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至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何先生                                                          联 系 人:周晓北

电   话:0577-85851703                                              电   话:0577-88101918/13615877994


附件:1.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园区(天成)四甲浦河道修复工程(发投标人资料).rar

           2.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3.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4.经开区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浙江至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