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008003015157/2020-0134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民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成文日期 2020-09-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
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0-09-23 16:08:20 来源:区民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访问次数:

因工作需要,根据《关于印发《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编外用工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温浙集(开)办〔2018〕44 号)文件有关精神,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拟向社会招聘编外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时间、地点

工作时间:行政班,周末双休;

工作地点:滨海十七路350号浙南经济总部大厦。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年龄18-35周岁(1984年9月22日以后至2002年9月22日(含)以前出生);

5.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在鹿城区、龙湾区(含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瓯海区和洞头区;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劳动能力能够胜任工作岗位要求,同时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电脑办公系统操作能力。

三、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邮件报名的方式,有意者请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于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下午4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及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等所需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15064459@qq.com,邮件标题和文档名为“姓名+报名表”,逾期报名无效。咨询电话:0577-85851613。

四、资格审查及面试

报名结束后,经资格审查合格者,另行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届时请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等所需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资料应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面试地点: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园区滨海十七路350号浙南经济总部大厦842会议室)。

五、公示聘用

经考试择优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予以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 在报考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聘用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参照开发区编外用工人员待遇标准执行,早、中餐由单位统一保障,市区到浙南经济总部大厦上下班有班车(车费自理)。

七、其他

对于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按有关规定解释。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

2020年9月23日

 


            附件:                                                                报名序号(工作人员填写):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

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名




出生

年月


 

现户口

所在地


执业资格、技术资格、技术等级


籍贯


身份证

号码



















全日制教育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及专业


在职教育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及专业


通讯地址


联系电话

手机(必填)


个人简历:

奖惩情况:

本人声明:上述填写的内容真实完整。如有不实,本人愿意承担取消招聘资格的责任。

申请人(签名):                        年    月    日

 

(贴照片处)

资格初审意见(工作人员填写)

 

签名:               年  月  日

 

(贴照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