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海城街道开展“小手拉大手”校园平安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3 16:28:11 来源:海城街道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切实提高新居民家庭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安全平安的良好环境氛围。9月22日上午,海城街道综治服务中心联合海城新苗小学开展了平安家庭“小手拉大手”校园宣传活动,向新居民子女广泛宣传“社区是我家 平安靠大家”创建活动的宗旨、意义,倡导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平安家庭的创建活动中来。

在班会的课堂上,街道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让同学们将平安倡议书以及反邪教宣传册带回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行动传播到每个家庭,家庭“小平安”构筑社会“大稳定”,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将成为建设平安海城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为创建平安海城奠定坚实的基础。

平安宣传进校园丰富了校园课堂,既是加强对校外意外伤害、安全事故、电信诈骗的预防,也是针对校园安全问题的全方位探索,帮助学生更直接、生动了解了安全知识和法制观念的重要性,增强自我保护技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