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滨海加油站设备更新提升
时间:2020-09-25 10:54:54 来源:滨海集团 字号:[ ]

9月25日,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加油站加油机更新工程正式启动,该工程将陆续更换六台四枪加油机。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石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建强带队亲临施工现场监督指导,针对安全施工、规范施工、施工周期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滨海加油站作为我区首家运营的加油站,迄今为止已经为经开区司乘提供了8年的加油服务,本着“安全、高效、环保”的原则,履行社会责任,安全稳定运营,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障能源,提供优质服务。

本次加油机更换后将会带来以下四个方面的提升:

一是安全提升。新设加油机配备醒目静电释放装置,有效避免了自助加油过程中司机操作不当造成静电泄露引发的安全隐患。

二是速度提升。解决了老旧加油机设备老化造成的加油流速缓慢,提升加油效率,我区司乘加油将更加高效、便捷。同时解决了老加油机读卡缓慢卡机等问题,为油卡用户带来更好的加油体验。

三是稳定性提升。老式加油机设备老化维护维修成本较高,损坏的加油设备将对我区司乘加油带来不便,新式加油机故障率低,较老式加油机更加稳定。

四是服务提升。新加油机的替换,不仅为我区司机加油体验带来显著提升,而且提升了滨海加油站整体对外形象。

据悉,此次滨海加油站油机更换预计三日,预计9月27日下午陆续恢复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