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部门信息
滨海集团认真学习陈伟俊书记、姚高员市长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1-01-22 10:35:03 来源:滨海集团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省委书记袁家军关于运用系统论的核心思想和工作方法,为集团在温州奋战奋进“十四五”进程中添砖增瓦,1月14日至15日,滨海新城投资集团各单位分别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陈伟俊强调,“干什么”的问题明确之后,关键要答好“怎么干、谁去干、如何干好”的问题。要更好运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大局观、系统观、发展观,持续增强学习力、引领力、执行力,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用科学方法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

姚高员要求,广大干部要拉高工作标杆,强化前列意识、窗口意识,全力争创最佳实践;要放宽眼界、顺势而为,强化战略定力,打好主动仗,开好顶风船;要增强“马上就办”的紧迫感,与时间和风险赛跑,以最快速度抓落实;要树立起步就冲刺、开局就决胜的意识,牢牢把握主动权;要把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各单位干部职工表示,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锚定新坐标,谋划新蓝图,明确新目标,把部署要求转化成担当落实的有力行动,汇聚起集团高质量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