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龙湾二期(4#围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测绘招标公告
时间:2021-01-22 09:13:52 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字号:[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龙湾二期(4#围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测绘 以主任办公会议纪要【2021】1号及城建公司会议纪要【2021】3号会议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解决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测绘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龙湾二期4#围区具体范围为:北至滨海十八路,西至天瑞大道(不含),东至龙湾二期围垦东堤线,南至滨海二十五路。本区域内有中心南河、文学浦和东门浦三条规划河道。项目总投资为211307.26万元,其中建安费18.0亿元。本次项目包括:市政道路、给水、雨污水、桥梁、道路绿化、电力管沟、综合管线等。围区拟建路网长度23.95km,具体工程范围如下:龙湾二期(4 围区)总面积6.64平方千米,规划市政道路23.95千米,拟建给水管道约 30.20千米(含街坊管),雨水管道约 33.44千米(含街坊管),污水管道约 37.85千米(含街坊管),新建桥梁 14 座。本次工程前期测量主要包括控制测量、1:1000地形图测量、围区内地下管线探测、规划道路中桩定位和断面测量,估算工作量为:

(1)E级GPS控制点测量8点,四等水准测量约20千米。

(2)1:1000地形图测绘6.64平方千米

(3)纵断面测量约24千米、横断面测量约60千米

(4)测区范围内地下管线探测约4千米。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批复后的控规再行调整(本项目投标限价为97.5万元)

招标工期:合同签订后60个工作日提供控制测量、地形图测绘和测区范围内地下管线探测等成果;其他资料按照甲方要求提供。

工程质量标准:合格。

2.2 招标范围

测绘工程,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内容及技术规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

3.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高级测绘工程师和注册测绘师资格证书。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年1 月22 日-2021年1 月26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00,不含双休日、节假日)前往温州中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温州车站大道万顺大厦A804室)报名并购领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4.2本项目招标文件的质疑、 澄清、 修改、 补充等内容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栏目(链接为http://www.wetdz.gov.cn/col/col1316362/index.html)”上发布信息向所有投标人公告。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2月5 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17路与金海一道交叉口(经开区新行政审批中心5楼)。

5.2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 壹万玖仟伍佰元整(¥19500)。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请投标人在“浙南产业集聚区小型工程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交易系统”(http://60.190.114.252:6182/t9)注册报名,通过审核后点击缴纳保证金,根据提示的账号汇入投标保证金(不支持柜台转账)。具体注册手续见公告附件。

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转账、银行保函、保险保函、担保保函。

投标保证金采用银行转账的必须从投标单位银行基本账户汇出,投标保证金不收取现金,不得通过投标单位分支机构或第三者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须在开标时间前到账,未到账的将影响投标结果。请投标人自行把握保证金缴纳时间,因跨行、跨地区等原因引起的延迟到账,概不负责。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投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公共资源交易”栏目(链接为http://www.wetdz.gov.cn/col/col1316362/index.html)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17路350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577-85851867

招标代理机构:温州中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温州车站大道万顺大厦A804室

联 系 人:张豪

电    话:0577-88286582/15158685636


附件:1.招标文件2021.1.22(龙湾二期(4 围区)测绘).doc

           2.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3.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4.经开区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建发展有限公司

温州中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 年 1 月 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