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浙南产业集聚区传达贯彻袁家军书记在温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1-25 08:31:04 来源:党政办公室 字号:[ ]

1月22日下午,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袁家军书记在温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下步,浙南产业集聚区将紧紧围绕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坚持系统观念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保安全,对标市委“五大新坐标”,坚决扛起“五主使命”和“四平台一窗口”的新担当,加快建设“一区四园五高地”,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打造具有标杆性、引领性的高能级战略平台,奋力续写开发区创业创新史。

会议强调,要聚焦“首位战略”,围绕“一核一园一示范区多点”的科创新格局,深入开展科技企业新“双倍增”行动,大力推进高能级创新载体共建。重点实施创新能级攀高工程,全力推进“一核一园”重点区块建设。要聚焦“谋大招强”,突出支撑性、标志性、引领性的重大项目,加快打造华商华侨综合发展先导园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示范园区,谋划招引一批省市县长、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推进汽车时尚小镇培育、电竞小镇创建。要聚焦“整体智治”,巩固国家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推进政务服务2.0建设,完善区、街、村政务服务联动体系建设,建强基层治理“四平台”,深化“幸福宝”“安居码”等系统应用。要聚焦“全域联动”,实施城市有机更新,持续“大干交通”,深化“大建大美”“精建精美”,加快核心区市政基础设施EPC项目建设。要聚焦“党建统领”,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基层党建全域红,努力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聚焦“安全发展”,深化平安企业、平安校园、平安工地、平安医院等领域平安创建,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特别是确保冷链物流闭环管控,继续交出防疫高分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