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建设  > 招标公告
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分段结算审核服务-结算核算三标(第2次)招标公告
时间:2021-01-26 09:04:30 来源: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字号:[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分段结算审核服务已由浙发改农经〔2011〕488号、浙发改农经〔2012〕1234号、浙发改设计〔2013〕12号、浙江省发展和省发改委《关于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分区块概算的批复》(浙发改设计〔2015〕35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结算审核三标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工程地址位于瓯飞滩区域高滩区域范围,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已于2020年6月30已通过竣工验收,本次通过竣工验收的北片围垦面积6.64万亩,堤线长20.33公里,还包括两条隔堤、两座大型水闸、一座中型水闸等工程,本次对结算审核三标段进行招标。

结算审核三标,标段结算送审价约13.67亿元:

①温州市瓯飞瓯飞工程专供料场施工I标阶段结算审核,位于洞头县城区北西276度方向直距10KM的霓屿乡南西侧的工程霓屿街道,开采区域由东部矿区、霓屿一期料场以及整合区料场三部分组成。矿区开采区域呈多边形布置,长轴为东、西方向。开采区域顶部最高高程为EL283.2M,底部高程为10M。矿区自EL10M起,每隔15M高5M宽安全平台,其中EL220M、EL145M、EL55M设清扫平台,平台宽度为8M。EL175M、EL100M设滚石平台接,平台宽度为20M。平台矿区开挖永久边坡比为57度。工程主要包括温州市瓯飞瓯飞工程专供料场(洞头县霓屿乡建筑用石料矿和布袋岙西岙普通建筑石料矿)石料共约8275万T的开采、加工、存储、运输、计量、装船、霓屿料场施工便道(包括配套管线)(布袋岙至下郎段K1+280~K3+547)施工,霓屿电力线路改建工程,覆盖层外运回填,临时工程(含石料加工系统、运输道路以及施工码头)等。合同金额151372.80万元,送审金额12.8亿。

②温州市瓯飞瓯飞工程专供料场监理I标阶段结算审核,范围包括温州市瓯飞瓯飞工程专供料场(洞头县霓屿乡建筑用石料矿和布袋岙西岙普通建筑石料矿)石料共约8275万T的开采、加工、存储、运输、计量、装船、霓屿料场施工便道(包括配套管线)(布袋岙至下郎段K1+280~K3+547)施工,霓屿电力线路改建工程,覆盖层外运回填,临时工程(含石料加工系统、运输道路以及施工码头)等的监理。合同金额1439万元。要求分解项目进行独立审核。

③温州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移动式启闭机及活动桥采购标;合同金额2084.37万元

④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液压启闭机采购标;合同金额1859.01万元

⑤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机电设备采购及安装标;合同金额2516.34万元

⑥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委托检验。合同金额814.75万元

2.2招标范围:包含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结算审核服务三标的所有内容。

2.3本项目最高限价为56.912万元

2.4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2.5服务期限:9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投标人须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甲级资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注册(登记)在投标人单位的国家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

3.4 其他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提交(1)单位介绍信;(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21 年1月26日—2021年1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温州市鹿城区黎明西路62号9号楼2楼(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领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未报名及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收。

5.投标保证金注意事项

本工程需缴纳投标保证金壹万壹仟元整(¥11000.00),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请投标人在“浙南产业集聚区小型工程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交易系统”(http://60.190.114.252:6182/t9)注册报名,通过审核后点击缴纳保证金,根据提示的账号汇入投标保证金(不支持柜台转账)。具体注册手续见公告附件。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转账、银行保函、保险保函、担保保函。银行转账必须从投标单位银行基本账户汇出,投标保证金不收取现金,不得通过投标单位分支机构或第三者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须在开标时间前到账,未到账的将影响投标结果。请投标人自行把握保证金缴纳时间,因跨行、跨地区等原因引起的延迟到账,概不负责。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2月23 日9时30分,地点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十七路与金海一道交叉口(经开区新行政审批局)五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其他有关内容

7.1评标方法:采用第2种评标方法(1、经评审最低投标价法2、综合评估法);

7.2资格审查方式:采用第2种资格审查方式(1、资格预审2、资格后审)。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http://www.wetdz.gov.cn/)上发布。

温馨提示:为更好地落实国家防疫工作要求,投标单位前来递交投标文件的人员必须为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允许出行的人员,且必须佩戴口罩,人数控制在1人,因进入开标现场前须进行体温检测、身份核验等程序,请各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人提前到达,因预留时间不足、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情况导致无法正常进行投标活动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各投标单位人员应适当保持距离。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兴街道空港新区金海二道918号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黎明西路62号9号楼二楼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人:章女士

电话:0577-55878979                                                             电话:0577-88695383


附件:1.温州市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分段结算审核服务-结算核算三标(第2次).doc

           2.NtkoUpload手动安装程序.rar

           3.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常见问题汇总.doc

          4.经开区企业注册流程简要操作说明.doc

温州市瓯飞经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浙江科信联合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