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温州经开区分团奔赴130届秋季广交会参展
时间:2021-10-15 14:11:58 来源:商务局 字号:[ ]

被誉为中国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的广交会,今年10月15日—10月19日,第130届秋季广交会是首次在线上线下融合举办,本届展会由以往的三期共15天调整为一期共5天。温州经开区分团共组织了46家企业参展,线下参展17家, 其中7家拥有品牌展位,标摊10家,展位总数50个。主要参展商品包括卫浴设备、建筑及装饰材料、电子电气产品、汽车配件等。

该区商务局副局长陈海鸥带领温州经开区分团奔赴广州参展,企业家们纷纷带上自家特色产品、最新研发产品、最具亮点产品在广交会上向全球客商展示。温州市海霸洁具有限公司位于A馆,拥有12个展位数。该企业作为全球水龙头系统领域的最佳供应商之一,拥有多项国际性的质量认证和58项专利产权。二十年来海霸洁具多次参加广交会,经由广交会打开销售通道,在发展中不断创新,使产品走向世界。营销负责人表示,本次广交会将携多款产品出击,智能化、实用性、功能强是这批产品的主打卖点,几乎每一款都有独特创新元素,很多在业界都是先进甚至是领先水准;另外,为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将会推出多种新款式的大淋浴产品,所配的花洒和产品搭配分高中低三个档次。同时,依托市场需要,改进产品功能,增加了温控及防烫伤设计。

同样位于A馆的浙江利浦尔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广交会中拥有4个品牌展位。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根据第三季度的财务报表分析,今年出口额同比增长超30%。由于公司注重品牌建设,自主品牌Liper在与海外客户合作中占据主导地位,客户的粘合度和忠诚度一定程度上帮助企业抵御了疫情的冲击。”该企业在今年广交会推广的产品全都是2021年新款,比如太阳能工作灯,专为电力供应不足地区所研发,既可作为房间照明,也可外带户外活动使用,还可作为夜市地摊灯;另外“超薄”是本次产品的最大亮点,通过减少单体体积,来为客户节省海运成本。利浦尔的品牌展位每年都会吸引大量客户现场围观,今年主播现身广交会直播间,为潜在客户线上介绍企业的综合实力与企业产品。温州市商务局彭魏滨局长也来到了利浦尔展位观看主播现场直播推介。

该区还有温州鸿升集团有限公司、汇润机电有限公司、金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外贸企业代表参展广交会。本届线上线下融合方式的广交会大受欢迎、高度评价,在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疫情影响,企业家们表示对中国经济发展推动国际贸易充满信心,借广交会向世界分享中国的产品和综合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