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共资源交易  > 工程建设  > 候选公示
龙湾二期智能制造基地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配套基础设施部分工程勘察及测量中标候选人公示通告
时间:2021-10-20 14:04:54 来源:温州龙达围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字号:[ ]

由温州龙达围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建设的龙湾二期智能制造基地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配套基础设施部分工程勘察及测量,招标代理人为温州中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09:30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限额以下小型工程招投标管理服务中心开标。按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方法,经评标委员会评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 浙江省浙中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 508000 元。根据区限额以下小型建设工程承发包管理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从公示之日起计算。在公示期限内,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规定的,可通过来电、来函、来访的形式,向投诉受理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同时提供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实名。

投诉受理部门:瓯飞集团监察监事审计室

投诉电话:88962305

附未中标单位名单:1、江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2、温州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3、浙江有色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4、核工业金华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5、核工业江西工程勘察研究总院有限公司、6、水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7、宁波华东核工业工程勘察院、8、温州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9、浙江华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0、宁波冶金勘察设计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温州龙达围垦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