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4家企业入选2021年省级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
时间:2021-10-27 10:18:36 来源:经济发展局 字号:[ ]

日前,省经信厅公布了2021年省级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名单,我区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增和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金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远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榜上有名,入选企业数居全市第二位。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数字经济五年倍增计划》,省经信厅积极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组织开展2021年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申报工作,在企业自愿申报、各市经信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基础上,经研究审核,公布了102家个性化定制方向试点示范企业名单及103家网络协同制造方向试点示范企业名单。

下一步,区经发局将深化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全要素、全产业链、全价值链的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技术、模式、业态等创新和应用,促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