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通
温州火车南站周边道路持续严管
时间:2021-12-01 14:39:46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亚运会临近,为进一步净化温州火车南站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市交管局四大队三中队持续加强对瓯海大道辅道动车站路段、宁波路、福州路、中汇路等路段网约车、出租车违法停放的整治力度。

据交警部门透露,该中队不定时安排民辅警在上述路段开展巡逻管理,对沿线的违停车辆进行严管。同时,该中队积极走访高铁新城管委会,共商共建共管,深挖停车资源,今年2月温州火车南站西广场停车场正式投用,有效缓解了温州火车南站周边停车难问题。

此外,该中队在温州火车南站周边道路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严查电动车载人、违反装载规定、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并与运管、动车南站派出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严查“黑摩的”非法载客等违法行为。今年以来,该中队共计查获电动车违法3000多起,违停抄告3000多起。(记者 吴健 通讯员 张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