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提醒
这两个展会将延期举行
时间:2021-12-02 17:23:58 来源:温州商报 字号:[ ]

记者12月1日从中国(温州)汽摩配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因受疫情影响,原定于12月10-12日在温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温州)汽摩配产业博览会(同期温州紧固件展)将再次延期举办。

记者了解到,本届温州汽配产业博览会立足“中国汽摩配之都”,充分发挥“基地展·温州展·逛展看厂谋发展”的特色,备受汽摩配行业关注期待。展会以“聚焦·发展·共享”为主题,以“培育区域品牌、加强技术对接、优化区域合作”为目标,充分发挥长三角地区产业基地的优势,积极调动汽摩配行业领军企业入局,吸纳优质的行业资源,实现上下游企业的精准对接,进一步优化产业环境,共建汽摩配行业生态圈。

线下展会延期举办期间,展商及观众可登录温州汽配展、温州紧博会线上云展平台,进行邀约互动、供需对接。另外,观众在官方平台上登记领取的电子门票将持续有效,并可关注官方公众号:工业云视界,随时了解最新动态。(记者 林珊 通讯员 林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