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
全国说唱作品赛即将在温开赛
时间:2021-12-03 14:07:55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由温州瓯诵文化传媒主办的“百万rapper”全国说唱作品赛将于12月17日在温州拉开战幕。届时,说唱大咖李毅杰PISSY、free out贰万将作为赛事评委现身现场。目前,比赛线上海选正在火热进行中。

说唱音乐是近来十分流行的一种独特的音乐表达方式。以即兴饶舌的风格,舍弃了音乐旋律,强调节奏感,凭借一种野性和当仁不让的气势,在年轻人中流行开来。温州瓯诵文化传媒是新近成立的文娱企业,希望利用企业自身的资源优势,通过举办每年一次全国赛事,培养发现优质的说唱歌手和好作品,同时在温州成立自己的说唱厂牌。本届大赛分线上海选阶段和现场赛阶段。

1.海选阶段 报名参赛选手发送作品至主办方邮箱840080457@qq.com(至少发送两首demo MP3文件格式或网易云歌曲链接)由主办方邀请专业评委评选出入围选手。

2.现场赛制 入围选手需准备4-5首参赛作品,两两pk,每轮演唱一首作品,最终决出冠亚军。每轮比赛结束后先由专业评委进行点评,再由现场观众的呼声决定胜负,双方呼声接近无法裁定胜负时,由10名专业评审团进行投票。

记者 伍秀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