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情要闻  > 园区动态
集聚区召开全员考绩实施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29 16:15:01 来源:组织宣传部 字号:[ ]

3月25日,我区召开全员考绩实施动员部署会,各街道、部门相关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旭辉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党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赵立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行全员绩效考核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开创十个新局面”工作要求,想要干成一批具有牵动性、创新性、突破性的大事要事,打好“十四五”发展主动战,关键是事在人为。为此,区党工委研究出台了《浙南产业集聚区机关事业单位全员考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相关指示精神,为全体工作人员提供公平的竞争机会。全员绩效考核评估的是干部的干事活力,促进的是长远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精心制定考核方案,确保绩效考核工作客观、具体、公正。按照4月初完成考核实施方案制定,4月10日前将方案报送区组宣部审核,4月中旬前区组宣部完成审核备案,4月底前完成方案公示,6月份各单位进行一次半年度考核工作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全员绩效考核工作。

同时要抓好四点核心工作: 一是以工作实际考核为重点,量化单位年度目标任务到处室及个人;二是实行层级考绩,一层一层抓落实;三是考绩结果要与全员考绩奖金、评优评先等挂钩;四是充分发挥好绩效考核激励导向作用,广泛营造全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确保全员考绩制度、举措落到实处。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认真仔细研究区党工委部署安排,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二是落实具体责任,从制度的层面树牢实干实绩的导向,让见到红旗就抗,见到第一就争的氛围在全区蔚然成风。三是推动工作实施,各单位领导班子要有敢抓队伍、敢管队伍的担当精神,确保全员考绩的举措开局顺利。

会议还进行了联络员工作交流培训会。